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特种机器人行业前景研究报告

目前,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成熟,中国机器人市场以进入高速增长期,自2013年开始,中国工业机器人连续五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的应用市场;服务机器人需求潜力巨大;特种机器人应用场景拓展显著,创新型企业大量涌现,促进中国机器人行业的良性发展。根据机器人的应用环境及我国机器人的自身市场...

上传时间:2018年08月 下载次数:166 页数:27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目前,随着机器人技术的不断成熟,中国机器人市场以进入高速增长期,自2013年开始,中国工业机器人连续五年成为全球第一大的应用市场;服务机器人需求潜力巨大;特种机器人应用场景拓展显著,创新型企业大量涌现,促进中国机器人行业的良性发展。

根据机器人的应用环境及我国机器人的自身市场现状,中国电子学会将机器人分成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三类。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