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房车露营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随着经济发展和需求剧增,中国露营产业正呈现出巨大的潜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国内强大的市场需求和欧美成功的发展经验让大家对露营地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引致各方资本大量涌入,使我国露营地在迅猛发展。房车露营作为露营中的重要行业,2017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17亿辆,同比增长11.85%。截至...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66 页数:30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随着经济发展和需求剧增,中国露营产业正呈现出巨大的潜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国内强大的市场需求和欧美成功的发展经验让大家对露营地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引致各方资本大量涌入,使我国露营地在迅猛发展。房车露营作为露营中的重要行业,2017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17亿辆,同比增长11.85%。截至2017年12月,全国共有1273个露营地,其中已建成露营地825个,在建营地448个。未来随着房车露营为越来越多游客接受,房车露营发展空间巨大。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