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互联网家装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用互联网工具和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家庭装修,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近年来,互联网家装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增速保持在25%以上。据数据显示:2017年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2461亿元,同比...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52 页数:30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互联网家装是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用互联网工具和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家庭装修,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装修的用户体验。近年来,互联网家装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规模增速保持在25%以上。据数据显示:2017年互联网家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2461亿元,同比增长25.69%,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