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智能语音行业前景研究报告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国在智能语音技术的专利数量持续增长,通过庞大的用户群基础以及互联网系统优势明显,国内智能语音公司已经占据一席之地。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语音市场规模达到105.7亿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70%。随着智能语音应用产业的拓展,市场需求增大,预计2018年中国...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40 页数:28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伴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国在智能语音技术的专利数量持续增长,通过庞大的用户群基础以及互联网系统优势明显,国内智能语音公司已经占据一席之地。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语音市场规模达到105.7亿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70%。随着智能语音应用产业的拓展,市场需求增大,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语音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159.7亿元。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