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PCB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PCB(PrintedCircuit Board)即印刷电路板,主要由绝缘基材与导体两类材料构成,在电子设备中起到支撑、互连的作用。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随着印刷电路板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下游产品不断创新,印刷电路板一般可分为刚性电路板...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40 页数:22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PCB(PrintedCircuit Board)即印刷电路板,主要由绝缘基材与导体两类材料构成,在电子设备中起到支撑、互连的作用。采用电路板的主要优点是大大减少布线和装配的差错,提高了自动化水平和生产劳动率。

随着印刷电路板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下游产品不断创新,印刷电路板一般可分为刚性电路板、软性电路板、金属基电路板、HDI板和封装基板。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