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前景研究报告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现代工业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载体,是满足工业智能化发展需求,具有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特点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背景来看,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云平台...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94 页数:18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现代工业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重要载体,是满足工业智能化发展需求,具有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特点的关键网络基础设施。

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工业互联网的核心。从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背景来看,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工业云平台的延伸发展,目前平台应用还处于初级阶段,以“设备物联+分析”或“业务系统互联+分析”的简单场景优化应用为主。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