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咖啡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咖啡”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纤维、粗脂肪、咖啡碱等。因其具有独特的醇香口味和提神、兴奋的作用,逐渐成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日常饮品。咖啡在全球贸易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更是西方文化的象征之一。在咖啡的种类方面,主要分为浓缩咖啡、玛奇朵、美式咖啡、白咖啡、拿...

上传时间:2018年07月 下载次数:195 页数:19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中商情报网讯:“咖啡”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纤维、粗脂肪、咖啡碱等。因其具有独特的醇香口味和提神、兴奋的作用,逐渐成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日常饮品。咖啡在全球贸易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更是西方文化的象征之一。

在咖啡的种类方面,主要分为浓缩咖啡、玛奇朵、美式咖啡、白咖啡、拿铁、康宝蓝、卡布奇诺、摩卡等12种。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咖啡文化认知程度不断增长,我国咖啡产业总体呈上升趋势。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咖啡市场规模达到1628.8亿元,增长率达到39.9%;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西方的商品及消费习惯慢慢被接受,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2000亿元大关。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