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广告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的稳定发展,以及移动通信、互联网、社交媒体等新兴媒介的飞速发展,广告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时期。根据工商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广告经营单位112.31万户,同比增长28.3%,其中私营企业80.32万户,同比增长32.4%。这是我国广告行业经营单位首次突破了百万户关口,...

上传时间:2018年06月 下载次数:146 页数:26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的稳定发展,以及移动通信、互联网、社交媒体等新兴媒介的飞速发展,广告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时期。根据工商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广告经营单位112.31万户,同比增长28.3%,其中私营企业80.32万户,同比增长32.4%。这是我国广告行业经营单位首次突破了百万户关口,并且同比增速高达28.3%,增长十分迅速。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