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小龙虾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小龙虾养殖已成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主要模式之一,是新时代加快推进渔业绿色发展最具活力、潜力和特色的朝阳产业,是主产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的有效方法。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国从事小龙虾生产经营的合作经济组织近5000个,小龙虾全产业链从业人员约520万人,其中,从...

上传时间:2018年06月 下载次数:105 页数:40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小龙虾养殖已成为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主要模式之一,是新时代加快推进渔业绿色发展最具活力、潜力和特色的朝阳产业,是主产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的有效方法。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全国从事小龙虾生产经营的合作经济组织近5000个,小龙虾全产业链从业人员约520万人,其中,从事第一产业人员近100万人、从事小龙虾加工等第二产业人员近20万人、小龙虾流通经纪人约10万人。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