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摩托车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因摩托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的特点,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近年来,我国摩托车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摩托车的产品类型主要可分为二轮摩托车及三轮摩托车。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7年摩托车产销完成17...

上传时间:2018年06月 下载次数:87 页数:16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摩托车,由汽油机驱动,靠手把操纵前轮转向的两轮或三轮车。因摩托车轻便灵活、行驶迅速的特点,广泛用于巡逻、客货运输等。近年来,我国摩托车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摩托车的产品类型主要可分为二轮摩托车及三轮摩托车。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17年摩托车产销完成1714.57万辆和1713.49万辆,比上年增长1.93%和1.99%。其中,二轮车产销1509.36万辆和1508.72万辆;三轮车产销205.22万辆和204.76万辆。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