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珠宝首饰是使用贵金属材料、天然玉石珠宝以及人工玉石珠宝加工而成的,有一定价值并以装饰为主要目的的首饰和工艺品。我国是珠宝首饰生产和消费大国,我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规模从2009年的2200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6707亿元,成为全球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增长最为明显的国家之一。预计2017年中国珠...

上传时间:2018年05月 下载次数:92 页数:26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珠宝首饰是使用贵金属材料、天然玉石珠宝以及人工玉石珠宝加工而成的,有一定价值并以装饰为主要目的的首饰和工艺品。我国是珠宝首饰生产和消费大国,我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规模从2009年的2200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6707亿元,成为全球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增长最为明显的国家之一。预计2017年中国珠宝首饰市场规模将达7227亿元。随着我国珠宝首饰行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区域珠宝首饰市场呈现集群化特征。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