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

共享充电宝是指企业在公共区域安置充电宝机柜,提供充电租赁设备,消费在通过缴纳押金成为注册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充电服务,多以小时计费,移动式使用后需归还到附近机柜。在传统充电设备和共享充电宝对比中,传统固定充电宝多布局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无需押金,多以分钟计算...

上传时间:2018年05月 下载次数:87 页数:18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共享充电宝是指企业在公共区域安置充电宝机柜,提供充电租赁设备,消费在通过缴纳押金成为注册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充电服务,多以小时计费,移动式使用后需归还到附近机柜。

在传统充电设备和共享充电宝对比中,传统固定充电宝多布局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无需押金,多以分钟计算,并且无法移动。共享充电宝与之相比,无论在价格、易得性还是便捷性等维度均明显占优,用户体验段来讲,被替代风险较低。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