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卤制品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目前,我国卤制食品行业还处在成长期,市场规模还相对较小,市场潜力较大。随着“十二五”时期我国居民收入进入中等收入阶段,城乡居民的食品消费将从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型、发展型消费加速转变,卤制食品正好符合了我国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现状,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食品将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

上传时间:2018年05月 下载次数:139 页数:21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目前,我国卤制食品行业还处在成长期,市场规模还相对较小,市场潜力较大。随着“十二五”时期我国居民收入进入中等收入阶段,城乡居民的食品消费将从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型、发展型消费加速转变,卤制食品正好符合了我国居民生活方式转变的现状,安全卫生、方便快捷的食品将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我国卤制食品消费将会迎来持续的快速增长。2016年我国卤制食品市场规模2231亿元,到2017年我国休闲卤制食品的市场规模为2419亿元。目前,我国卤制食品生产企业有上万家,作坊式仍然是行业内的主要经营模式。行业整合加速、集中度提高,品牌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