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电梯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目前,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国民省会水平不断提高,城镇化进程和人口老龄化给电梯行业带来刚性需求。此外,房地产行业虽然进入平稳增长阶段,既有建筑改造对电梯的需求,电梯更新维护成为电梯市场新的增长点。国外品牌均已在国内设厂,国内电梯产业已经集聚全球70%左右产能,因此我国既是电梯...

上传时间:2018年05月 下载次数:104 页数:23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目前,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国民省会水平不断提高,城镇化进程和人口老龄化给电梯行业带来刚性需求。此外,房地产行业虽然进入平稳增长阶段,既有建筑改造对电梯的需求,电梯更新维护成为电梯市场新的增长点。国外品牌均已在国内设厂,国内电梯产业已经集聚全球70%左右产能,因此我国既是电梯需求大国,亦是电梯出口大国。由此看来,中国电梯行业前景光明。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