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2018年中国白酒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白酒行业是我国轻工业中食品工业的重要分支。白酒是我国特有的酒种,与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并称为世界着名的四大蒸馏酒。白酒系以高粱等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勾兑而制成的蒸馏酒产品。目前,我国人均白酒消费量为...

上传时间:2018年05月 下载次数:162 页数:24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白酒行业是我国轻工业中食品工业的重要分支。白酒是我国特有的酒种,与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并称为世界着名的四大蒸馏酒。白酒系以高粱等粮谷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麸曲及酒母等为糖化发酵剂,经蒸煮、糖化、发酵、蒸馏、陈酿、勾兑而制成的蒸馏酒产品。目前,我国人均白酒消费量为8.57升,随着国民财富的增长和消费升级,人们对优质白酒消费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加强,预计未来数年我国由大众消费升级引领的白酒市场仍存在增长空间。

相关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