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中商情报网中商情报网
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 产业规划 商业计划书 可行性报告

中国房地产行业高层投资决策参考(2017年8月)

在楼市调控高压下,7月份快速奔跑的房地产商们已然开始放慢了速度,销售面积和金额环比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7月份公布业绩的18家上市房企销售数据显示,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中海、融创、龙湖等7家房企销售超过千亿元。二级阶梯销售业绩超500亿元的房企有7家,分...

上传时间:2018年01月 下载次数:13 页数:0
推荐报告
报告内容

在楼市调控高压下,7月份快速奔跑的房地产商们已然开始放慢了速度,销售面积和金额环比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7月份公布业绩的18家上市房企销售数据显示,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中海、融创、龙湖等7家房企销售超过千亿元。二级阶梯销售业绩超500亿元的房企有7家,分别为金地集团、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旭辉控股、新城控股、绿城中国、世贸房地产。7月份单月销售业绩突破百亿的房企有8家,环比上月少3家。其中中国恒大超过449.9亿元独占鳌头,万科和碧桂园紧随其后,销售金额分别达到441.6亿元和355.6亿元。




相关报告